Tuesday, June 22, 2010

那你呢?


刚在阳台晒衣,隐约听到笛子声,吹着小蜜蜂,嗡嗡嗡,想必是位小学生刚开始接触笛子吧。

听着那不完整的音律,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,也唤醒了我那可爱的童年回忆。
啊,吹笛子的时代也离我太遥远了吧?
笨笨地,握着笛子,重复的吹奏着只有我自己听得懂的旋律。哈哈哈!
儿时的我,唱歌跳舞讲故事样样来,

依稀记得每当音乐老师要评分时,总会事先在家里准备,挑一首自引以为傲的儿歌,不段的练习,还会问妈咪意见,哈哈。譬如:妹妹背着洋娃娃。==!!!

说起故事演讲比赛,本小姐的绝对是经典之作。
三年班是代表班级上台,故事是:“阿里和仙女 ”。妈咪很捧场,在台下支持我,结果自己不争气,看到台下的妈妈,我反而很紧张,故事说到一班,忘词??!!!(尽管我以在家练习了上百次)我突然变成口吃,嘴里不段重复着说,阿里。。。阿里。。。阿里。。。阿里。。。我就这样在台上重复了很多次,然后哭着下台了。超丢脸对吧?哈哈。

以为这就是我宿命?才不。我六年级又参加了马来文讲故事比赛,全校冠军
当然,妈咪这次只是“精神上支持我”,没有现身现场。==

这就是我的童年,现回想起来一点都不丢脸,因为回忆无价。它的确让我的回忆变得精彩,珍贵。所以我们要努力让自己活在当下,缔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回忆。

我正努力学习着,
那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